将初心传递,让精神传承——汽车工程系举办党章学习小组开班仪式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10-29
  • 点击:620
  • 来源:

为切实加强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为党组织培养可靠后备军和输送新鲜血液,1025日中午,汽车工程系2018-2019学年“党章学习小组”开班典礼在我校易班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的人员有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范玲尔、系团总支书记刘园园、系党支部成员高徐辉、蓝雪、李新月等老师,以及本期党章学习小组学员。

2-1.png

2-2.png

典礼在奏唱完毕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后拉开帷幕。在座老师和学员一起观看了微党课视频《将初心传递,让精神传承》,让大家感受共产党人的精神和品格。随后范书记为开班典礼致辞。她强调开办党章学习小组的目的,将学生入党的流程和要求做详细说明,并提出四点要求:学员们要端正学习态度、严于律己;认真学习,增强对党的了解,提高思想水平和政治素养,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工作与志愿者服务;自觉向周围同学宣传党的知识和各项方针政策,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着,上期党章学习小组优秀学员侍现龙以三个关键语:初心、坚持、为之奋斗,做了精彩发言;4入党申请人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决心;到场老师为他们佩戴团徽并颁发《党章》;最后系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陶港宣布培训安排、各项纪律和课后学习任务。

希望党章学习小组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严于律己,不断进取,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和实践中取得较大进步。

 

(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刘园园稿,摄影:钟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