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系召开“感恩奉献”百日行动员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10-29
  • 点击:1605
  • 来源:

10月24日1600时,商务与管理系在综合楼报告厅举办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感恩奉献”百日行动员会,以带动全体人员的积极性为宗旨,教育同学们关注、反省自己的现实生活,培养感激父母、感激老师、感激他人、感激社会的情感,进而培养起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不断努力学习进取、奉献的精神。系党支部副书记马孝彦系团总支书记廉洁全体辅导员,20172018级200余名学生参加。

 

图片4.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马老师发言中提出,开展感恩奉献百日活动的重要意义旨在通过一系列教育活动,让更多学生参与到感恩奉献的队伍中,通过学习与实践使学生成为一个“五官端正”即拥有“诚信、责任、宽容、坚持、感恩”五种品质的人。每个矩阵模块的老师就所负责的工作进行详细介绍,以便给予同学们更多帮助。叶延丽老师讲述勤贷助工作,告知申请助学金,贷款等的注意事项,为贫困的同学送去一份帮助和温暖;郭旭老师介绍党员的义务、权利,激励同学们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老师讲述团建活动以及国际交流活动,为有出国打算的同学提供了更多选择机会黄伟老师讲解宿舍管理及征兵工作的注意事项,一定要遵守宿舍管理条例,宿舍安全,牵系大家李智慧老师详细介绍我院易班工作,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易班生活中来宋招科老师讲了校园安全工作、档案及奖惩规定,提醒同学们仔细阅读学生手册,避免违反校纪校规。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接下来学生会六个部门部长介绍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内容,表达对工作的执着及认真,希望新学期能够与新组员融洽相处,共同努力,促进商管系的学风建设。电商172班钱高琦和会计171陶启威作为学生代表发表“我为感恩奉献代言”的感言话语诚挚感人,每字每句深深地感染了在座学生的内心。活动最后,主持人带领全体同学进行宣誓仪式,并为动员大会致上结束词,在场所有老师及工作人员签字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商务与管理系:马孝彦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