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青浦校区举行创新创业大讲堂第二讲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10-23
  • 点击:777
  • 来源:

10月19日下午,学院创新创业中心邀请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团的郑友男老师来我院青浦校区为学生开设第二期创业大讲堂《择业与创业——人生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青浦校区的三个院系学生参与了讲座。

图片1.png

在讲座中郑老师从“社会发展对职业人才的需求”、“展望即将面临的职业生涯”和“激发创业热情扬起创业风帆”三个方面为学生们讲解了他对大学生择业和创业的理解和观点,现场还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回答了学生们关于择业的困惑和创业的难题。

本学期开学以来,创新创业中心已经开设了两期创业大讲堂,今后中心还将邀请更好的资源来充分大讲堂的内容,请老师们和同学们积极参与,也请把你们对于讲堂的需求告诉我们,我们将做好策划和资源对接工作。

 

(创新创业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