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温情 家校共融——学工部(处)举办第一届暑期家访交流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10-19
  • 点击:703
  • 来源:

1017日党委学工部(处)在行政北楼报告厅举行第一届暑期家访交流会,学工部(处)、各系(院)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学工部(处)部长张中美主持。

1-1.png

1-2.png

机电工程系丁敏书记、汽车工程系刘园园、计算机信息系干书娟、珠宝系张永辉、艺术设计系王孟媛、商务与管理系宋招科、应用外语系姚呈颖和餐旅服务学院许静仙等分别对暑期家访工作进行汇报。介绍了整个家访的过程、学生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家访后的思考,并指出了家访的目的和意义所在。通过家访,深入了解了困难学生的生活环境,加强了与困难学生家庭的联系和沟通,为家校共同培育学生打下了扎实基础。

1-3.png

1-4.png

1-5.png

1-6.png

1-7.png

1-8.png

1-9.png

1-10.png

本次暑期家访都收获了预期效果,而我院家访工作在党委学工部与各系党支部的支持下,在全体辅导员的辛勤付出下,一定能更上一台阶。

                                    (学工部:倪弘稿,摄影:陆夏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