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创业学生参加天华学院创业集市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10-17
  • 点击:793
  • 来源:

9月28日我院创新创业中心组织17个创业团队近40名创业学生参加天华学院创业集市。本次创业集市是由天华学院主办,由我院、工艺美院和科技管理学院共同参与。

3-1.jpg

在创业集市中,我院6名创业指导教师带领创业团队布置了26展位进行项目展示。本次创业集市还邀请了市区两级人社领导和参与院校的创业工作负责人召开了创新创业工作论坛。论坛中胡蓉蓉老师向领导和同行介绍了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具体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市区人社领导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工作并现场给予了指导;赵小亮老师作为专业教师也介绍了目前专业发展和创新创业结合的情况;市区两级人社领导还在创业集市中参观了各创业项目并询问团队发展情况。

3-2.jpg

在本次创业集市中,创业学生积极参与,加强了校际创业学生的沟通和交流,也对项目进行了推广。

 

(创新创业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