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市高职高专创新创业工作会议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10-17
  • 点击:634
  • 来源:

9月18日,在城建学院召开了上海市部分高职院校创新创业工作会议暨长三角地区高职院校创新创业实践联盟筹备会,上海市教委高教处赵坚副处长出席了会议。我院王中强院长作为上海市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教学专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受邀参会,创新创业中心主任胡蓉蓉一起参加了会议。

2-1.jpg

上海市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教学专业指导委员会由全市七所高职高专院校组成,我院作为唯一一所民办高职院校入选,王中强院长被选为专委会副主任。会议中,城建学院作为本次大赛承办院校向大家介绍了第六届高职高专创业计划大赛的前期准备工作、目前专委会组织本次大赛需要开展的工作和发起长三角地区高职院校创新创业实践联盟的倡议,专委会委员学校共同审议了比赛相关流程、评分标准和联盟章程等。王院长在会议中向赵坚副处长和各院校领导介绍了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得到了赵处长和各院校领导的充分肯定。

接下去,我院将积极参加与到第六届高职高专创业计划大赛中,并认真做好长三角地区高职院校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发起单位的相关工作。

(创新创业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