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创业指导站迎接市创业指导站建站及服务评估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10-17
  • 点击:767
  • 来源:

10月11日上午,我院创业指导站迎接市创业指导站建站及服务评估。由市区两级人社组成的嘉宾和评审专家对我院创业指导站工作进行了评审,学院副院长王中强,招就办副主任张萍,以及创新创业工作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评审会。

1-1.jpg

评审第一环节王中强向评审专家汇报我院2017-2018学年创新创业工作情况;第二环节为评审专家提问,王中强回答评审专家就我院创新创业经费使用情况、比赛奖励办法等的提问;第三环节是评审专家走访考察,专家走访了创业指导站,并考察指导站孵化的三个学生创业团队;学院副院长叶松带领评审专家参观了艾达珠宝,向专家介绍了珠宝系专业发展与创新创业工作结合的教育教学工作经验;计算机信息系李向明主任带领评审专家参观了该系的教学展示厅和相关教学成果,向专家介绍了该系近年来专创融合的专业发展经验;第四环节是专家合议并给出意见和建议;最后王中强代表学院向评审专家表示感谢。

1-2.jpg

评审结束后,市人社将对指导站进行评级并给与资金支持。

(创新创业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