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10-09
  • 点击:794
  •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本市教育系统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通知(沪教委保〔2018〕14号)》文件精神,结合新学期、国庆期间学院整体工作安排,积极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9月29日、30日,副院长王中强带领综合治理委员会、后勤保卫处等相关人员分别对嘉定、青浦两校区进行安全大检查。

1.jpg

安全检查组先后对学生宿舍、食堂、餐旅大楼、高层教学大楼、实训室、液化气站、在建工地等重点场所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并对安全台账进行查看,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限期整改要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王中强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求全院教职工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加强隐患排查,为“进博会”顺利举办和校园一方平安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综合治理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