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9-29
  • 点击:854
  • 来源:
 

以“活力市运 闪亮青春”为主题的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于9月28日下午在上海财经大学体育馆举行。我院副院长胡家秀、基础部副主任李小玲和体育教研室徐俊文老师带队参加本次活动。

1.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在致辞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市运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广大青少年是市运会的主角,大家应充分展现运动才华,朝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冲刺,带着梦想奔向更大的舞台,绽放更耀眼的光芒。可以尽情释放对体育的热爱,超越竞技成绩,享受快乐运动。

2.jpg

为迎接市运会开幕,我院8名运动员代表在训练与彩排中付出努力和汗水,在开幕式上,他们以整齐的步伐、灿烂的微笑,展现出我校大学生健康、快乐、活力、自信的风貌。

3.jpg

每一滴汗水换来成功的喜悦,每一份付出回报的是收获的快乐。在我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的完成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的演出任务,展现我院体育风采。

4.jpg

最后希望运动员们在市运会上文明参赛、顽强拼搏,遵守体育道德,弘扬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预祝本届市运会获得圆满成功。

(基础部:李小玲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