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保处召开迎接新学期工作准备会议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9-14
  • 点击:2078
  • 来源:
 

9月3日后保处在嘉定校区大会议室召开迎接新学期工作准备会议。会议由后勤保卫处处长徐晓燕主持,后保处全体员工参会,学院副院长王中强出席并对迎新准备工作提出要求。

2.jpg

会上徐晓燕提出,在刚刚过去的暑假,后勤员工放弃暑期休息坚守岗位,为美丽校园建设和迎接新学期做大量的工作,为确保学院暑期的安全平稳作出贡献。暑假期间后保处的同志除较好的完成学院常规执勤值班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之外,对学生宿舍楼小公园进行了改造,对学院第一教学楼、学生宿舍1#、5#楼进行了修缮、对行政楼南广场进行了改造等,同时对校园内绿化进行了大规模的整治;为进一步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在学生宿舍内安装了人脸识别系统;较好的完成了新老食堂的交接和食堂新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和暑期留宿学生的管理工作。暑假期间学院安全、平稳、有序,实现了零事故的既定目标徐晓燕指出,暑假期间后勤保卫处各位同志的工作值得赞扬和认可,但不能自满,我们在工作上还存在薄弱点,离开学还有一周时间,在此期间各块的同志要查漏补缺,抓紧落实存在的问题,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做好新学期的服务工作。

1.jpg

最后王中强要求后保处各岗位员工在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的前提下,在岗位工作上要勇于创新,提出合理化建议为广大师生服务,让后勤工作更上一个台阶,牢记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以争创平安校园、节约型绿色校园为着眼点,齐心协力,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后保处:李晓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