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食品安全专项督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6-27
  • 点击:797
  • 来源:

6月21日上午市教委食品安全专项督查组一行6人莅临我院青浦校区及嘉定校区食堂检查指导。学院副院长王中强、后勤保卫处处长徐晓燕、副处长朱海忠等出席会议,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议中王中强指出,食品安全关系到学生的身体健康和学校的稳定发展,学校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

1.jpg

会上,检查组听取徐晓燕关于2018年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随后,督查组分别对青浦和嘉定校区食堂现场的安全管理、餐饮许可证、食堂环境、晨检、健康体检及培训、落实索证索票制度、基础台帐、清洁卫生消毒、食品加工制作管理以及食品添加剂等多个环节进行认真的检查和指导,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包括对设施设备、内部管理、加工制作、台账管理等方面提出指导性建议。

initpintu_副本.jpg

学院管理人员及食堂负责人认真听取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和指导建议,并表示对检查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加强管理,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食品安全,努力为全院师生提供更优质、更安全的餐饮服务。通过本次检查,对我院两个食堂卫生、管理、安全、台账等进行检查,教委检查组对我院食堂工作做肯定,同时也对我院两个食堂提出优化意见。我院在后续食堂工作中将认识听取落实专家提出的改进意见,并进一步加强学生食堂的管理工作,确保“六T”工作持续化,常态化。

(后勤保卫处:刘佳伟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