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隆重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暨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6-20
  • 点击:911
  • 来源:

6月14日晚,学院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在嘉定校区文体中心二楼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胡家秀、党委学工部部(处)长张中美、各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学生处、团委以及各系部处室的相关教师代表与全院1000余名学生观看精彩纷呈的演出。

1.jpg

文艺汇演分“追梦前行、砥砺奋进、成就辉煌”三个篇章。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啦啦操拉开汇演序幕。歌伴舞《共筑中国梦》表达青年学生紧跟时代、砥砺前行、奋发有为、实现青春梦,共筑中国梦的责任担当;歌曲串烧《光辉岁月》歌颂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党领导中国创造的世界发展奇迹;朗诵《春天里的中国》表达青年学生深厚的爱国情怀和立足岗位做贡献的热情;舞蹈《维之声》、《最炫民族风》带领师生们共同追忆老一辈的青春芳华和奋斗情怀;由各系退伍士兵带来的《当那一天来临》表达青年学子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与决心,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文艺汇演在全体演员大合唱《赞赞新中国》中拉下帷幕,整场演出弘扬主旋律充满正能量,赢得观众一次又一次热烈掌声。

2.jpg

3.jpg

8.jpg

师生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深情的朗诵、精湛的表演,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讴歌祖国发展和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励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建功新时代。

                                    (团委:冯晨稿、新媒体中心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