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易班举行“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专题活动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6-20
  • 点击:2432
  • 来源:

学院易班发展中心围绕6月15日我院举行的“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于6月19日下午16:30分在易班体验中心召开学院易班工作总站、大学生事务中心学生干部学习活动。

1.png

1.jpg

3.jpg

4.jpg

同学们在学习活动中观看6月15日我院举行的“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视频;王昊骋老师向易同学们解读学习活动的主要内容,他说:“新时期新阶段,各位学生特别是学生干部要有新担当、新使命,应当励志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传播者。要不断提高自身素养,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多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正气、锤炼思想、升华境界。”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各抒己见发表自己的看法。接下来我院8个系(院)易班学生工作分站将分别学习开展相关活动,从而在全院起到自上至下广泛宣传,形成持续学习的浓厚氛围。

(学院易班发展中心供稿,拍摄:易班学生工作总站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