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资助工作站学期工作总结暨夏送清凉活动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6-11
  • 点击:768
  • 来源:

6月7日下午5:30分,我系在实训楼515室召开学生资助工作站学期表彰总结暨夏送清凉活动,站长沈家飞老师主持,系党支部书记许慧芳、辅导员姚呈颖出席。沈家飞请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以表示对国家、对学校的感恩,激发同学们内心的感恩之情和对国家的崇敬之感。

1.jpg

会议首先颁发了系工作站办公室主任、助理聘书,沈家飞老师对他们本学期以来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和赞赏;之后,对积极参与并支持资助站工作的受助同学进行表彰;随后学生代表徐佳琦同学就我系资助工作站挂牌开展的各项工作与在座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进行交流分享,她谈到即使是贫困学生也依旧可以有一番成就,身份并不能代表什么,主要是心态和我们个人的行动,她倡导同学们用良好的心态和坚强的意志力去努力学习;交流结束后许慧芳书、姚呈颖代表系为学生发放夏季防护用品,在炎炎夏日为困难学生送上丝丝清凉!

2.jpg

3.jpg

最后许慧芳讲话。她说当前我们的教育还存在很大的空间。在本学期结束之前,我们也要反思一下自己,在青春、忙碌的大学时代,我们有什么收获?我们又有哪些有待提高?现在的我们应该奋斗不止还是踌躇不前。虽然我们是受资助的学生,但是我们也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他人,收获幸福。在座的我们期望都能心存感激的去奋斗,因为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沈家飞做结束演讲。他表示学期末,我们的资助工作虽然暂时告一段落。但是工作站的下学期的准备工作要及时跟进和早做准备。他把我们系资助工作的格调定位为以红色革命主题为基调,以此延伸开展围绕红色主题的各项感恩教育、养成教育和诚信教育,让我系的资助工作成为我院工作的一道亮丽而又独特的风景!

4.jpg

5.jpg

在老师们耐心负责的带领下,本学期我系资助工作站开展多期活动。同学们积极认真参与,使得我系工作取得良好的进展。我们将牢记老师们常常在嘴边说的:做社会主义中国未来建设可靠的接班人和合格的建设者!

(应用外语系:王滢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