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心中梦想 共展青春风采——餐旅学院举行校际篮球联谊赛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6-06
  • 点击:871
  • 来源:

6月1日下午3时在我校青浦校区体育馆由PICH餐旅服务学院学生会牵头,与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展开一场激烈的3v3篮球联谊赛,吸引众多同学前来观看。

2.png

我校共派出三支院系代表队参赛。比赛开始,队员们个个积极投入,奋力拼搏,场边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裁判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尽自己最大努力判好每一个球,保证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观赏性。最终PICH餐旅服务学院篮球队一路披荆斩棘,勇创佳绩,夺得第一。感谢他们如此努力拼搏,相信日后的他们会越来越好。

3.jpg

4.jpg

党支部副书记谢猛颁奖

5.jpg

党支部书记朱燕讲话

1.jpg

联谊赛后合影留念

此次篮球联谊赛向全院师生展现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加固各系与民航学院之间的友谊。相信我院将会在以后与其他学院的联谊赛切磋中变得越来越强。     

(餐旅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