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安全隐患 营造和谐校园——我院开展学生宿舍违章电器突击检查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6-05
  • 点击:1711
  • 来源:

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5月30日上午在学院副院长王中强、后保处处长徐晓燕、副处长顾琼华、朱海忠的带领下对嘉定、青浦两校区学生宿舍进行违章电器突击检查。

1.jpg

检查前,在大会议室召开工作布置会,对学生宿舍的检查人员进行分组,并对本次检查的目的、注意事项进行说明。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对宿舍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经检查,部分宿舍杂物堆放情况严重、电器使用较多、拖线板乱拉现象严重等,给宿舍安全造成较大的威胁,检查人员及时进行提醒和教育。

2.jpg

3.jpg

宿舍用电的安全直接关系到一个校园的平安与和谐,关系到同学们的财产安全、甚至生命安全。希望通过此次突击检查帮助同学认识到违章电器的利弊,增强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创建安全文明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院综合治理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