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举行“为梦想,艺起飞”主题交流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5-30
  • 点击:747
  • 来源:

当代大学生失信问题一直备受关注,作业抄袭、考试作弊等事件频频发生,为使同学们真切地体会到诚信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诚信为准绳,时时自省、时时自律,5月23号下午艺术设计系在嘉定校区28号楼305举办了“为梦想,艺起飞”主题交流会。

1.jpg

会议开始后,全体学生在学生代表宋沈杰同学的带领下进行了宣誓。誓词为:我热爱祖国,热爱班级,决不做有损于学校和班级利益与荣誉的事。做到:不说谎,不抄袭,不作弊;不隐瞒自己和他人的错误,有错就改;说实话,做实事,言行一致,勇于负责;不贪便宜,明辨是非;为人诚实,讲信用,重信誉。 我信守诚信,恪守自己的诺言,言必信,行必果。

2.jpg

3.jpg

4.jpg

5.jpg

这次交流会按照学院的关于诚信教育的一系列要求,分析当前诚信状况及其现实原因,讨论大学生应该怎样加强自身的诚信修养等内容,帮助同学们提高诚信意识与道德修养,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交流会以互动的方式对学生们的诚信度做调查,之后系学生会主席根据调查结果组织全体学生开展讨论会,同学们积极发表个人对诚信的见解;最后,大家表示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我们是青年群体的佼佼者,我们的信用记录不仅关系着个人利益,更关系着全民的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我们更应该体现当代大学生崇高素养,把诚信当作为为人处世的根本,传递正能量,为实现自身理想铿锵前行。

(艺术设计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