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积极开展资助教育活动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5-30
  • 点击:805
  • 来源:

  5月23日中午,艺术设计系在28号教学楼305教室举行资助工作办公室聘任仪式。系值党支部书记张建芳,以及王梦媛、杨小芳、刘孝亮等老师,系学生会各位干事、大一大二受助学生参加,王孟媛主持。

聘任仪式上,张书记分别为赵航海、许紫薇、赵晓泽等同学颁发“资助工作办公室”聘书。她在讲话中表示,资助工作不仅是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更重要的是让学生获得不断前行的强大动力。这不是简单地给予,而是以提供勤工俭学岗位的方式,让学生明白自身努力的重要性。希望学生能在在这个过程中发现自身的优点,增强自信,提升个人能力和综合素养,以刻苦的精神,博得自己的未来,取得成功的果实,实现美好的理想。

1.jpg

2.jpg

仪式结束后紧接着举行以“励志、奋斗、诚信、感恩”为主题的征文活动颁奖典礼。此次征文大赛自4月5日开始经过漫长的稿件收集和后期的初审、复审、终审。最后共有6篇优秀文章脱颖而出。与会系领导、老师分别向得奖的6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同时与获奖的同学们合影留念。

3.jpg

4.jpg

5.jpg

此次的资助诚信教育活动以“奖助结合、育人为本、助学与育人并重”为目的,完善资助体系,拓宽资助渠道,扩大贫困学生资助面;加强受助学生教育管理,关注贫困学生心理状态,在变受助为励志的同时也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强化资助育人工作,开创大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新局面,形成了良好的校园风气。

(艺术设计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