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系与计算机信息系职业生涯工作室成功举办团队训练营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5-16
  • 点击:741
  • 来源:

遵循学院创新创业中心构建“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和职业生涯规划”新机制,开拓符合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中实践教育新平台的要求,5月15日下午,珠宝系与计算机信息系职业生涯工作室成功举办“沟通你我,共创辉煌——团队训练营”活动。

0.jpg

此次活动的主创团队由珠宝系职慧职业生涯工作室和计算机系IT职业生涯工作室的同学联合策划、安排、执行。

2.jpg

通过“高山流水、指压板、缠带转圈、不到森林”等训练项目,让同学们懂得了一个团队的步调、沟通、方法的重要性。各小组最后也形成了一个有激情、凝聚、信任、感恩、关爱、有承诺、负责任及目标强烈的共赢的团队。

1.jpg

至此,珠宝系与计算机信息系职业生涯工作室“沟通你我,共创辉煌”团队训练营成功举办,并达到预期目的。以实践点燃燎原之火,分享两系职业生涯规划工作室的经验和成果,形成开放共享的大学生职业生涯工作的新格局。

(珠宝系、计算机信息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