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举办的2018年汽车文化节圆满落幕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5-14
  • 点击:817
  • 来源:

58号,汽车工程系在大多媒体举行了汽车文化节的闭幕仪式。持续一个月的汽车文化节也即将落下帷幕,本次汽车文化节在丰富了同学们校园生活的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更是寓教于乐的实践活动。

在慢慢节奏感的音乐中,大幕缓缓拉开,青春有活力的同学们带来一段热舞;随后系团总支书记刘园园老师为本届汽车文化节活动简述;之后在座老师为本次汽车文化节获奖的同学们进行颁奖;系主任黄虎老师总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他们今天的成功离不开平时的不断积累与努力。最后史逸清同学为大家献上一首《追梦赤子心》,以此歌曲与大家共勉,希望汽车学子们勇于拼搏,敢于进取,做追梦少年!

1.jpg

本次汽车文化节举办的 “极速换胎”技能比赛、“我问你答”文明行车问答赛、 “安全出行”横幅签名活动、“文明行车、汽车文化”知识竞赛、“驰久闪耀杯”营销策划大赛等五项赛事,分别考验的是汽车系学子的专业技能、专业知识及专业综合素质能力。扎实的专业技能,广泛的专业知识,优秀的综合素质是我系学生未来求职的必备条件,同时也是让大家在岗位上不断进步的基础。希望通过汽车文化节,大家意识到了这些能力的重要性,同时,在今后进行不断的培养与锻炼。

(汽车工程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