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保处举行星级寝室复评及授旗仪式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5-09
  • 点击:1642
  • 来源:

  5月4日后保处在嘉定、青浦两校区隆重举行学生公寓“优秀流动红旗”颁旗仪式,副处长朱海忠主持。处长徐晓燕回顾总结了宿管中心阶段性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寝室安全文明检查的工作部署;学生处处长张中美通报并宣读了入围参评八个系共计56个寝室,经5月3日的各系辅导员“公开公正公平”的现场点评,最终评选出嘉定校区机电工程系3-516室、青浦校区商务与管理系4-121室等32个寝室为2018年4月份开展评选活动以来首批“优秀流动红旗”荣誉寝室;与会领导为寝室长进行授旗。

1.jpg

4.jpg

后保处举行星级寝室复评及授旗仪式.jpg

最后分管副院长王中强讲话。他希望通过这次评选工作、授旗仪式为契机,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获荣寝室再接再厉,持续做好以点带面推动工作。

学生处、后勤保卫处、各系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计87人参加会议。

(后保处供稿、党政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