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暨学生家长座谈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5-03
  • 点击:1914
  •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之间的联系,促进学校与家庭、老师和家长的交流沟通,更好地形成家校教育的合力,促进学生进一步的学习,4月24日我院应用外语系召开家长座谈会,主要针对上学期三门及三门以上不及格的学生家长,关系到他们九月份的升学及留级问题,参加座谈的有系党支部书记许慧芳、各班辅导员以及相应的家长学生。

1.jpg

首先,许慧芳向家长介绍了外语系四个专业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学院专升本以及出国留学的相关情况,让家长对孩子的专业以及未来发展前途有充分的了解,进而更好地对孩子的未来进行规划;然后介绍了外语系在校生证书通过率以及德育综合测评的相关事项,让家长了解学生在校的行为表现和成绩考核的办法,希望家长能在平日里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和了解。

initpintu_副本.jpg

许慧芳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告诉家长这次座谈会的最终目的希望在任课老师、辅导员以及学生、家长的努力下,学生能够顺利的升级,顺利的毕业,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家长针对自己孩子存在的问题同书记和辅导员老师进行沟通,通过此次沟通家长更加了解自己的孩子在学校的表现,从而更好地同学校老师促进自己孩子的发展。

  (应用外语系:王惠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