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励志 砥砺前行——机电工程系学生资助工作站举行励志主题分享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5-03
  • 点击:1643
  • 来源:

 为深入践行“励志青春,创先争优”的主题,4月25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学生资助工作站在一教203教室举行了“励志主题分享会”。系党支部书记丁敏、学生资助工作站站长王涛、辅导员崔广镇,以及资助站的全体成员和机电系全体受资助同学参会。

1.jpg

本次分享会由学生资助工作站办公室主任马欣宇同学和资助工作站成员杨逸华同学主持,他们以激情洋溢的开场白带领大家进入到“励志”这一主题中;接着由崔老师向大家阐述本次活动重要意义并表达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关心与支持,激励大家即使在自身条件的约束下,也要努力成为更优秀的人;接下来,由获得本次征文比赛优胜奖的同学朗读自己的励志文章,将自己亲身经历以及励志故事和大家一起分享;同时马欣宇同学也和资助站的同学们一同分享了他的励志经历,从这些文字中让大家懂得了要坚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这一精神品质;王涛对大家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坚定信念,增长自身知识和本领,锤炼品德和意志,为自己的未来努力奋斗。

2.jpg

 
   

最后,丁书记为本次活动作总结发言,言语中体现了对系资助学生的高度重视,鼓励大家要坚持以自身为本,扎实的做好生活中的点滴小事,为在以后工作与生活中强大我们自身积累无形的力量。

本次资助工作站的励志主题分享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光荣感与责任感,更让大家有了高昂的热情与信心去努力拼搏与奋斗,当自身足够强时,回馈社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让热血流淌在每个人心中。

                                            (机电工程系学生资助工作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