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奉献 诚信立德——机电工程系学生资助工作站举行励志主题征文颁奖活动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5-03
  • 点击:1666
  • 来源:

  4月24日下午3点,机电工程系资助工作站分站组织的励志主题征文颁奖活动在一教203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系党支部书记丁敏、学生资助工作站站长王涛、工作站办公室主任马欣宇同学及大一大二全体受资助同学。

1.jpg

  首先,马欣宇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流程与参与嘉宾,接着王涛感谢同学们能够在短短的一周时间递交了十多份征文,这体现了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活动的心情,同时也希望被资助的同学们能够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积极帮助身边有需要帮助的同学们。感恩,是一种歌唱生活的方式,它来自对生活的爱与希望,期盼所有同学们能够开心快乐的过好每一天。

2.jpg

3.jpg

  随后丁敏向同学们提出要求,他说“国家在富强,科技在进步,党和国家对大学生的帮助也越来越多,同学们只要有困难就提,不要闷声不响的憋在肚子里,学校一定会努力帮助大家解决困难的,同学们一定要互帮互助,同时,也要为下一届的新生起带头作用。”他和王涛向征文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并和全体学生合影留念。

                                               (机电工程系学生资助工作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