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系学生资助工作站挂牌成立暨工作站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召开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4-28
  • 点击:1615
  • 来源:

珠宝系学生资助工作站于4月12日在27号楼303会议室挂牌成立,并按计划召开工作站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系党支部书记范传杰非常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情况,对珠宝系学生资助工作站提出很多建设性指导意见,并要求聘请珠宝系专业教师刘元元为工作站的督导,对工作站的工作进行监督。在全体大会上,全体成员认真热烈地讨论和通过《珠宝系学生资助工作站章程》,大会还选举产生工作站的办公室主任和干事等工作人员,建立了工作站运行的工作机构。

initpintu_副本.jpg

这一工作的开展是根据学院党委学工部(处)和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文件通知要求,坚持以学生为本、精准资助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关照和服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以宣传国家和学校各项资助政策,建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贫困档案库、做好学生“三奖”评定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访等资助工作为主要服务内容,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安心上学护航,为他们成长成才引航,在学工部(处)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指导下,珠宝系学生资助工作站的工作会越来越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学生资助工作的水平和质量也将不断提升。

(珠宝系:张永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