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文明新风,扬汽车文化----汽车系举办汽车文化节“安全出行,文明驾驶”知识竞赛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4-28
  • 点击:703
  • 来源:

为增强我校学生文明行车意识,引导工商学子广泛了解安全出行知识,推动校园文明、和谐发展,汽车工程系于4月24日在院易班体验中心举办了汽车文化节“安全出行·文明驾驶”知识竞赛。

参加本次大赛的嘉宾评委有系党支部书记范、团总支书记刘园园,辅导员杨莉莉、高徐辉等老师。整场知识竞赛分为看图识标释义题、必答选择题、抢答多选题、抢答识车标题。选手们热情高涨,激烈竞争。在抢答识车标环节,同学们互不相让,对汽车文化的了解真是不少呢!

1.jpg

赛后,范老师为本次竞赛做点评,给出指导和意见,并亲切的向同学们传授经验。希望同学们不仅懂得多,而且能把懂的知识用在实际生活中,做文明行车人。

(汽车工程系:刘园园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