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举办汽车文化节之“驰久闪耀杯”营销策划大赛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4-28
  • 点击:654
  • 来源:

为迎接日趋严峻的挑战,适应企业发展的需要,使同学们的理论知识能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汽车工程系举办“驰久闪耀杯”营销策划大赛。此次大赛是一次汽车营销实战演习,也是将专业学习与学生活动紧密结合的尝试,4月26日中午大赛在新实训楼三楼车间举行,系党支部书记范玲尔、辅导员刘园园、杨莉莉、高徐辉,沈威廷,丁佳乾,陈金蕾等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1.jpg

大赛开始后,各组选手依次进行营销策划介绍。有的选手借助实车进行销售模拟,现场评委与选手们积极互动,并给出建议;之后范书记为活动做点评,肯定学生们的积极性,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任课教师陈老师也鼓励大家:营销要做到顾客心里去。

2.jpg

比赛前期,系学生会为自愿报名参赛的同学做了培训,此次比赛既是结业礼,也是营销实战。本次活动做到了寓教于乐,为学生搭建了快乐学习、充分发挥学生自主性的作用,也使同学们对汽车营销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汽车工程系:刘园园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