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系资助工作站举办“励志榜样分享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4-28
  • 点击:652
  • 来源:

4月26日中午,汽车工程系学生资助励志主题教育之汽车励志榜样分享会暨汽车工程系学生资助工作站办公室主任受聘仪式在一教306室开展。系党支部书记范玲尔、辅导员杨莉莉、资助工作站站长高徐辉,以及受资助的大一、大二学生39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孙杨主持。

        1.png

交流会上,2名优秀的学生其中包括一名大二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通过自身的实际经历,与在座的老师和学生分享着属于他们的不一样的青春。谁的青春不迷茫,谁的青春不困惑,孙杨同学用朴实的话语告诉我们重要的是改变自己;建瓴青春,筑梦成诗,柳武同学娓娓道出他在学校期间的付出与收获,路,终在自己脚下,总会收获属于自己的东西;同时高徐辉为资助工作站办公室主任孙杨授予了聘书。

最后,范书记做出总结。她鼓励在座各位,面对挫折如何改变自己,面对物质上的贫乏如何去成就精神上的富有,享受国家资助的同时如何更好的去回馈社会。交流会上同学们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给出了最佳答案,这些正能量的传播也将更好的推动贫困生群体去勇于追求、努力拼搏。

(汽车工程系:高徐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