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雨伞 温情校园——新能源J171班“诚信立德”主题班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4-28
  • 点击:705
  • 来源:

 4月24日下午,汽车工程系新能源J171班全体同学在1教406教室举行了以“诚信立德”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会围绕“诚信雨伞”为话题,借用王国权导师的一段关于“诚信体系的建立从一把雨伞开始”的学堂课视频展开,引发大家的思考与讨论,随后,每位同学参与了拼装伞架、张贴诚信标语、悬挂“诚信雨伞”的活动,并宣读诚信倡议书。活动中,还插入了一些诚信小游戏,使得整场班会活动气氛热烈。

1.jpg

近日来的天气变化莫测,雷阵雨频发,面对这多变的天气,没带雨伞的同学大部分只能等候雨停,这时一把诚信雨伞无疑是不期而遇的温暖。而一把雨伞却也能折射社会诚信的现象,通过这次班会活动,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更加在提高了每个人的诚信意识,让我们明白,诚信是需要我们用实际行动,体现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中。

(汽车工程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