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系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年度安全工作暨安全工作承诺书签字仪式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4-28
  • 点击:756
  • 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院4月20日召开的2018年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责任书签约仪式的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综合管理,深化“平安校园”创建工作,4月26日中午,珠宝系在27号楼201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年度安全工作暨举行安全工作承诺书签字仪式。系领导、各教研室主要负责人、各实训室、加工室、办公室等岗位安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珠宝系主任叶松主持。

1.jpg

叶松强调学院“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齐抓共管”的“三责一管”的重要性,并结合珠宝系的实际情况,要求与会人员,聚焦日常安全与宣传教育,从严从实推进工作,在行动上见实效,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全力以赴把各项安全工作做实、做到位,坚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保证教学实训的安全。

2.jpg

随后,叶松代表珠宝系和各教研室主要负责人、各实训室、办公室等岗位安全责任人签订了2018年度重点部位安全责任人承诺书。

initpintu_副本.jpg

签约后,珠宝系党支部书记范传杰嘱托大家认真严格落实会议要求,尤其是重点领域、重点时段的安全风险防控,深入开展自查和整改工作,真抓实干,齐心协力,扎实推进珠宝系安全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长效化。

(珠宝系:张永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