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与胜任——招生就业办举行职业生涯讲座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4-12
  • 点击:857
  • 来源:

为帮助同学们解决求职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熟知求职程序、提高求职技能,4月10日招生就业办公室联合嘉定就业促进中心为我院2016级学生举办求职技巧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上海市就业服务专家娄振宇老师,讲座在大多媒体教室开展。

1.jpg

首先娄老师在职业生涯选择的六大要素中让同学们找准自己的职业属性,接着在如何准备面试、如何在面试过程中找到自己的优势、在职场中如何获得信任分别进行讲解,在职场沟通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障碍点进行分析;之后,娄老师向学生们分享了自己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多年的经验,并通过讲解典型简历及典型案例,让同学们更直接的掌握简历制作方法及面试技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2.jpg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分析透彻,语言风趣。讲座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现场气氛浓烈,甚至于有些学生在讲座结束后继续向娄老师咨询。同学表示,讲座贴合实际,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为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参考。

(招就办:胡海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