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举办“学十九大文件、颂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4-11
  • 点击:2509
  • 来源:

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新理论,多种形式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了解改革开放40年以来取得的硕果,汽车工程系学生于410日开展以此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党章学习小组成员参与,党支部书记范玲尔、团支部书记刘园园、辅导员杨莉莉、高徐辉等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由系团学组织部部长倪经纬策划,共6组参赛团队。比赛分为2轮,分别是必答题与抢答题两个环节。每当题目出现时,场上的气氛都跟随着选手们的心情而变得紧张起来。每当主持人读题完毕,宣布“开始”,各小组快思考,随及迅速举牌示意进行答题。场面热烈却不失欢快的氛围,比赛结束,由汽车系团学组织部全体成员现场带来合唱《强军战歌》。

最后,范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讲话中肯定了汽车系学生的学习热情与积极性,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努力学习,武装思想,做一名合格大学生,为做好社会接班人而打好基础。

            (汽车工程系:倪经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