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P第六届“工商杯”创业大赛汽车工程系赛区落幕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4-10
  • 点击:762
  • 来源:

4月4日11:45分,汽车工程系在创新创业中心举行系“工商杯”创业大赛。汽车系党支部书记范玲尔,创新创业中心胡蓉蓉、吴燕萍,汽车系辅导员刘园园、杨莉莉、高徐辉等老师们担任评委。参加比赛的项目共有六个。

比赛正式开始后,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项目。随后,在座评委胡蓉蓉、吴燕萍等老师先后给出相应点评。最后,范书记在做总结时讲到,比赛获奖情况并不代表输赢,每队的作品都有心意和特色,每个项目的想法都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希望各位同学继续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在比赛的基础上推荐了两个项目参与“创青春”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大赛。

1.jpg

此次创业大赛彰显了我系学生青春的激情和创新创业意识,锻炼了学生的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希望此次参赛的同学能在今后坚持梦想,把想法化为行动,也希望其他同学们结合所学专业都积极参与到比赛中来。

(汽车工程系:刘园园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