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文化节之“文明驾驶 平安出行”横幅签字活动顺利举行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4-10
  • 点击:1682
  • 来源:

4月4日11:30分,由我院党政办(文明办)和汽车工程系共同开展的“文明驾驶,平安出行,安全你我他”横幅签字活动,在学校食堂门口顺利进行。恰值清明假期前夕,此项横幅签字活动旨在增强学生的安全出行意识,传播安全文明之风,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氛围。

活动伊始,同学们陆续经过横幅位时,都驻足走近,了解活动内容后纷纷留下自己的签名。每一笔每一划都代表着同学们的庄严承诺,主动挑起了文明行车、对自己和他人负责的担子。学生会干部们面带微笑,争当文明小先锋,热情地向校道上来往的同学宣传活动意义,并邀请他们过来签字。

1.jpg

2.jpg

3.jpg

横幅签字活动仅持续半小时左右,但横幅上满满的都是同学们的签名,大家用行动响应了此次活动的号召,也用行动表明了做到文明驾驶的决心。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能得到提高,希望我们的校园安全氛围越来越浓厚。“文明驾驶,平安出行,安全你我他”横幅签字活动虽已落幕,但文明行车、平安校园的意识常在师生心中。

(汽车工程系:刘园园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