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汽车工程系第二届汽车系文化节开幕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4-04
  • 点击:1690
  • 来源:

为弘扬汽车文化精神,激发同学们对汽车文化的热爱, 4月3日中午12:00时,汽车工程系在学院篮球场举行了第二届汽车文化节开幕式。

在一段热力昂扬的街舞表演结束后拉开帷幕,系党支部书记范范玲尔担任主持。首先,系主任黄虎老师致辞,他向在场师生介绍汽车文化节的理念和意义,宣布2018年汽车文化节正式启动;之后,院党委书记金伟国致辞。他指出提高我院学生文化素质是我院教育目标之一,要鼓励学生动手,激发学生的主动性,推进素质教育。

1.jpg

2.jpg

开幕式结束后,现场开始游戏互动环节。不仅同学们踊跃参加极速换胎游戏,我院王兰老师、汽车系范书记巾帼不让须眉,也挑战了这个游戏。此外,还有现场答题活动,只要连续答对八道有关文明行车的题目就可以将精美车模带回家。

在汽车文化节开幕式筹备过程中,学生们的自主性、操作能力得到提高。感谢学校各部门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领导和老师们给予的关心与鼓励,也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与辛苦付出!

 

(汽车工程系:洪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