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诚信成为学生的第二张“身份证”——汽车工程系举行“诚信立德”横幅签名进班级活动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3-29
  • 点击:1648
  • 来源:

  为使“诚信立德、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的理念深入到每位学子的心中,汽车工程系于2018年3月20日利用晚自习时间,由团总支组织部组织“诚实立德,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横幅签名进班级活动。通过高年级学长们的切身体会大力宣传开展本次活动的主题和意义,同时由高年级学长向大家分享交流自身经验,再由全体同学签名承诺等形式引导学生树立诚信立德的思想理念。

1.jpg

  通过本次活动意在加强学生诚信立德意识,将诚信立德贯穿于日常生活和学习工作中,让汽车系学子们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同时促使汽车系学子们成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的诚信人才,让诚信成为学生的第二张“身份证”。

(汽车工程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