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活动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3-29
  • 点击:1122
  •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宣传,提高师生法制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2018年3月26日学院后勤保卫处邀请高校派出所、外冈派出所警官在嘉定校区大多媒体教室开展主题为“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的安全知识讲座,参加讲座的有王中强副院长、辅导员、学生干部,后勤保卫处徐晓燕处长主持。

1.jpg

外冈派出所杨军强警官围绕“电信诈骗、网络诈骗”两个方面,结合身边的诈骗案例向大家分析了行骗的几种常见手法,告诫师生谨防上当受骗。

2.jpg

3.jpg

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师生的法律意识,起到了良好的教育和警示作用,为切实保障在校学生的健康成长和依法治校起到了良好的法制宣传效果,也激励了大家努力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最后,王中强副院长强调:“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探索建立师生安全教育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校园安全教育科学化、规范化管理。”

4.jpg

此次主题讲座,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切实提升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也希望全院师生都能成为自己的首席安全观。

(后勤保卫处:王磊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