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为本,立德修身——计算机信息系举行签名宣誓仪式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3-28
  • 点击:1663
  • 来源:

为创建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322日中午12时许,计算机信息系举行了“诚信为本,立德修身”的签名宣誓仪式。计算机信息系党支部书记王丽茹、刘国贤、张莎莉、朱超慧、吕伟、谢梦能等老师,以及学生会成员、各班班长,副班长及团支书等班委参加仪式。

首先,王丽茹讲述了校园内不诚信的现象,倡导大家要说实话、做实事,诚信是对个人与个人之间和谐关系的阐述,更是对中华民族传统道德观念的传承和发展,希望大家以诚相待;紧接着,学生会主席高思扬带领大家做宣誓仪式:作为一名优秀的工商学子,我们要做到诚信为本,立德修身;诚信做人,诚信做事;以真诚之心,行信义之事;以真诚之行,扬信义之名。仪式上,师生依次进行签字。

1.png

2.png

3.png

4.png

让我们铭记这一刻,记住此情此景,记住所言所行。我们是优秀的工商学子,未来是属于我们的!让我们向更好的明天奔跑!诚信为本,立德修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计算机信息系:谢梦能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