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系举行“诚信立德 百日行动”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3-16
  • 点击:2384
  • 来源:

按照学院党委工作部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融入学生主题教育全过程。珠宝系于3月13日在珠宝楼前召开了“诚信立德  百日行动”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珠宝系党支部书记范传杰、组织委员张永辉、宣传委员张婷,各班全体班委、系学生会干部、干事出席,学生会主席董嘉璐主持。系学生会副主席袁野代表珠宝系团总支、学生会向全系团员发出积极参加“诚信立德  百日行动”主题教育活动的倡议。

initpintu_副本.jpg

范传杰总结讲话。他指出作为系开展的“诚信立德 百日行动”的主题教育有着重要而特别的意义,我们每时每刻和珍贵的、价值连城的珠宝打交道,培养诚实守信,树立高尚的社会主义传统美德极为重要。

1.jpg

最后,全体师生代表签字,文明修身动员会圆满结束。

(珠宝系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