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召开“诚信立德,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3-15
  • 点击:906
  • 来源:

2018313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召开“诚信立德、从我做起——谈谈大学生活”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范玲尔主讲,全体大一学生参与。

为了扎实推进学生思想道德体系建设,教育和引导学生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强化诚信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会上,范书记根据大学生及大学生活特点针对诚信教育进行了动员讲话,其中特别强调诚信立德对大学生成才的重要性,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大学生中容易忽略的不诚信的现象。通过“什么是诚信”、“为什么要诚信”、“如何做到诚信立德”三个部分阐述了对诚信的认识,范书记还强调,大学生应以诚信为主线,把立德贯穿到生活、学习中来,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借此大会,范书记还就学生入学后遇到的各种困惑、汽车系就业情况进行解答、介绍与分析,鼓励学生珍惜大学三年时光,把握当下。

1.jpg

本次动员会,帮助学生树立诚信立德意识,及时排解了新生入校半年来产生的困惑,确保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之后的大学生活。

(汽车工程系:杨莉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