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举办创业计划书撰写讲座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3-15
  • 点击:841
  • 来源:

 3月13日下午,我院创新创业中心邀请上海市创业导师、东华大学张克兢博士来我院为学生做《创业计划书的撰写与表达》的讲座。讲座在嘉定校区大多媒进行。

1.jpg

在讲座中,张博士围绕创业计划书的撰写、创业计划书的表达、如何路演和对本次即将举办的全国“互联网+”赛制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讲解。嘉定校区各系参加本次学院“工商杯”创业大赛和有志于创业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讲座,并在现场与张博士进校了热烈的互动,张博士围绕学生们在创业中的困惑也做了专业的回答。

2.jpg

本次讲座拉开了创新创业中心本学期重要工作内容——举办第六届“工商杯”创业大赛的序幕。创新创业中心从上学期开始就对本次创业大赛进行了周密计划,在全院范围了内开展了广泛的发动和宣传,从三月开始,各院系将陆续开展创业大赛的初赛评比工作,四月将开展复赛,五月将开展决赛工作。“工商杯”创业大赛,在全院师生的支持下,已经成功举办五届,近年来,越来越多高质量的项目在大赛中脱颖而出,也有很多项目在大赛获奖后成功落地,甚至成功开办企业。特别是,我院创业大赛已经获得了嘉定区政府、嘉定区人社局、嘉定区就业促进中心和外冈镇政府的大力支持,开展的力度和颁奖的力度逐年增加,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热烈的创业工作氛围。创新创业中心邀请全院师生共同关注我们的创新创业工作,共同参与到第六届“工商杯”创业大赛中! 

(创新创业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