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开展“志愿同心 助创同行”学雷锋日主题活动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3-08
  • 点击:952
  • 来源:

3月6日,在嘉定区就业促进中心、外冈镇社区事务受理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创新创业中心开展“志愿同心·助创同行”学雷锋日主题活动。

1.jpg

我院创新创业工作一直以来都受到了区镇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区镇创新创业专家为学院创新创业学生长期提供政策宣传和咨询、帮扶项目落地。在3月5日学雷锋日之际,区镇专家老师们再一次来到我们学院开展“志愿同心·助创同行”学雷锋日主题活动。中午十一点半,在学院食堂门前设摊为师生们提供现场咨询。在咨询现场,专家们详细了解和认真回答了学生们的咨询,还对学生们的创新创业需求做相关了解。

2.jpg

下午一点半,在学院文体中心,35位创业学生参加了本次主题活动的素质拓展训练。学生们分为五组完成了五个项目的拓展训练,在活动中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促进了创业团队之间的相互了解。

3.jpg

上海教育报刊总社《成才与就业》杂志对本次主题日活动做了全程采访。

 

(创新创业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