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召开2018年寒假安全工作会议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1-15
  • 点击:1251
  • 来源:
 

1月10日后保处处长徐晓燕主持下召开了嘉定、青浦两校区2018年寒假安全工作会议,与会领导有分管后勤保卫工作的副院长王中强、院长助理张扬以及后保处、学生处和各系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等人。

1.jpg

会上,王中强对寒假期间留宿学生的安置和管理提出了明确的安全提醒,要求参会人员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性,绝不放松对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确保安全万无一失;之后阐述了“以积极营造和谐文明、团结进取、健康向上的宿舍环境”为宿舍管理中心的工作目标;再次对寒假过后的宿舍工作与“业绩考核、实效挂钩”作了详实说明。同时,对寒假期间宿舍装饰、浴室改造等改善学生生活条预案向与全成员作了通报。刚性的严格管理制度融合柔和的人性化管理,使与会人员感到肩上责任重大!纷纷表示: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责无旁贷。

 

(后勤保卫处:张敏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