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嘉定校区食堂喜获2017年度高校治安安全示范点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8-01-12
  • 点击:1510
  • 来源:

“高校治安安全示范点”是上海市教委综治办与上海市公安局文保分局共同推进的项目,旨在整体推进“平安高校”建设。日前,上海市教委综治办、上海市公安局文保分局联合下发《关于评定复旦大学先进材料实验楼等14个部位为“2017年度高校治安安全示范点”的决定》(沪公文〔2018〕1号),我院嘉定校区食堂被授予“高校治安安全示范点”。

嘉定校区食堂始建于2005年,共有两层,总面积达3931平方米,就餐位1200个。2016年,嘉定校区食堂被评为“六T”实务现场管理达标食堂。本着“严密、安全、可靠、有效、经济、完善”的原则,食堂实行全天24小时不间断固定岗、巡逻岗执勤制度,在重点位置安装摄像头56个、配备消防栓18处、灭火器36具,严格来访登记、验证制度,安全设施齐全,确保师生安全。

学院将以食堂创建治安安全示范点为契机,不断加强校园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坚持多部门协同、全方位管控、以更加完备的安全保障体系,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积极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后勤保卫处:顾琼华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