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文明建设联络员培训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7-12-18
  • 点击:2357
  •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争创市级文明单位,12月15日下午我院在嘉定校区行政北楼会议室召开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文明建设联络员培训会。会议邀请到我院文明建设顾问、原上海大学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毛忠平老师开展培训讲座。

图片1.png

毛老师围绕文明校园创建的基本要素和迎评工作的步骤方法展开了详细的讲述,并结合实地经验为大家作了特别指导。随后,党政办接剑桥老师就2017年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创建评价指标体系任务分解及社会责任报告的具体撰写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参与此次培训的各系(院)、部、处、室文明建设联络员认真聆听了毛老师的讲解,并按照接老师的安排各司其职,为学院争创工作齐心协力做好市级文明单位中期网上检查工作。

(党政办:刘晓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