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四届易班篮球联赛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7-12-11
  • 点击:1176
  • 来源:

12月7日18时15分,学院第四届易班篮球联赛总决赛在文体中心二楼举行,6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观看总决赛。

图片1.png

图片2.png 

 

    院长助理张扬,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中美,各系部支部书记、副书记,易班发展中心王昊骋老师列席观赛,为球员们喝彩。本次比赛由体育组苏相辉老师担任主裁判,徐俊文老师担任副裁判。比赛开始前,由青浦校区的啦啦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图片3.png 

    上半场比赛在裁判清脆的哨声中开始,两队你来我往,势均力敌,比分异常焦灼,难以分出高低。汽车工程系以4分的优势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在中场休息时间里,嘉定校区的啦啦队也为大家带来了难忘的表演。

图片4.png

图片5.png 

啦啦队表演结束后,由三位艺术设计系学生带来歌曲《喜欢你》

图片6.png 

    下半场开始商务与管理系因上半场落后4分的情况下猛烈进攻,但是汽车工程系不甘示弱,双方比分交替上升。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一直到比赛结束前,双方队员没有放弃任何希望,奋力拼搏到最后一秒,最终商务与管理系以63比60的比分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图片10.png 

汽车工程系获得嘉定校区冠军

图片11.png 

商务与管理系获得学院第四届易班篮球赛总冠军

图片12.png 

    至此,学院第四届易班篮球联赛完美落幕!感谢为此次易联赛付出的所有易班工作人员、表演人员,也感谢裁判的公平公正以及所有出席此次易联赛的老师和同学们。

易班发展中心供稿,记者团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