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沟通 加强交流 旨在倾听——学生处同步举行两校区学生代表座谈会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7-12-04
  • 点击:1075
  • 来源:
 

为更好地落实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做好我院学生“管理育人”工作,学生处在两校区分别组织开展了学生代表座谈会。11月2916:15分,我院学生处分别在嘉定校区大会议室和心理培训室以及青浦校区4号楼105室和1教103室组织召开了四场学生代表交流座谈会,共邀请了来自八个院系的部分学生进行座谈。通过倾听与交流,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上取得的成绩以及遇到的问题,以此来检视学生工作中取得的可喜成果,进一步解决学生们遇到的问题。本次学生代表座谈会分别由学生处处长张中美、学生处副处长陈其、学生处陈宇娥老师等七位老师参加。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通过与学生面对面的直接交流,学生代表畅所欲言使我们及时准确地了解到了学生干部(班长)、优秀学生以及学习上存在困难的学生的基本情况,同时也拉近了我们与学生之间的距离,相信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我们会继续秉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理念,把我院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做得更好!

                         (学生处:陈宇娥稿, 摄影: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