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机电工程系敬老院志愿者活动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7-12-04
  • 点击:1008
  • 来源:
 

  11月28日下午,由机电工程系学生会组织的志愿者敬老活动在安亭镇方泰敬老院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有该系学生会主席徐泽龙和各部部长以及部员们等15名志愿者。首先,由富吉会同学作为主持人发言,他强调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们流传下来的宝贵财富,我们当代大学生要尊老敬老爱老,老人们是社会的财富,是生活的宝典,正是因为他们辛勤的劳动,才有我们美好的现在!

图片2.png

  接着,由陈文俊,盛旺胜,徐峰同学为老人们带来合奏《我的歌声里》,牛禧旺同学带来的《像我这样的人》,鄂文涛同学带来的舞蹈,高永辉同学的口琴独奏等精彩的文艺演出让老人们在充满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开怀大笑。随后,同学们还与老人们一起做游戏“汤勺传递乒乓球”让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房间。同时还与老人们面对面交流,听取长者的谆谆教诲。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1.png

图片6.png

 机电工程系志愿者的活动驱散了老人在寒冬中的孤寂,阵阵欢笑声伴随着老人们度过了美好了一天,希望老人们永远幸福安康!

                                       

             (机电工程系宣传部:董俊杰稿,拍摄:曹术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