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参与多方联动 确保安全管理见成效——青浦校区迎接华新镇安全检查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7-12-04
  • 点击:1898
  • 来源:
 

11月29日,在青浦区华新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胡永青带领下,华新镇13个职能部门分7个小组对我校青浦校区进行突击安全大检查,集中排查火灾高危区域、易燃易爆场所和人员密集区域的消防安全隐患,超市、食堂的食品安全隐患。分别对校区的新建厨艺大楼、饮品中心、水泵房、消防监控室和学生宿舍、食堂进行了安全检查,并提出了整改意见。接下去后保处将按照检查出的问题进行整改。

图片1.png 

近来社会安全问题频发,时值冬季用电量增加,用电安全为首要重点。11月30日晚后勤保卫处青浦校区联合学生处、餐旅学院、商管系、外语系,以及各宿舍楼楼长、层长,组织对青浦校区5号宿舍楼违章用电进行突击检查。

图片2.png 

为保障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以及加强学生宿舍的管理,今后后保处将会不定期的对学生宿舍的安全用电进行突击检查,同时将会在生活园区增设保安对学生晚归进行管理。希望通过各类检查、宣传和管理,提醒广大师生安全用电、拒绝违章,提高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水平。 

 

(青浦校区后勤保卫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