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团队训练 增进学生合作意识——党委学工部组织国旗队与2017级辅导员助理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 发布人:jiejianqiao
  • 时间:2017-11-30
  • 点击:912
  • 来源:

为加强我院国旗队、2017级辅导员助理的团队凝聚力,党委学工部(处)于11月26日组织学生开展了校外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图片1.png 

破冰起航项目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是为了增进学院国旗队、辅导员助理的团队凝聚力,提高学生对团队的认知,增进集体意识与责任心,建立团队成员间的信任,为学生们更好的学习、工作与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在教练的带领下学生们参与了破冰起航、冲出亚马逊、森林之谜,夺宝奇兵等项目。

图片2.png 

图片3.png

冲出亚马逊项目

此次团队素质拓展活动在夺宝奇兵项目之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通过此次团队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建立了信任、增进了友谊。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会发挥更大的榜样带动作用。

图片4.png 

团队成员合影留念

(学工部:谢欢图文编辑,沈忱摄影